首页 > 县区动态 正文

县区动态

平罗:“一把手”廉政访谈 助推清廉平罗建设

稿件来源: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10:15:39

  “作为党委书记,承担着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,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,扛紧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管好班子、带好队伍、管好自己,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……”近日,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达江峰在平罗县纪委监委开展的“一把手廉政访谈”中说。

  为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“一把手”的监督,推动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、舆论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融合,增强监督合力,督促各级“一把手”知责明责、守责担责、履责尽责,平罗县纪委监委结合“廉政教育月”活动,联合平罗县融媒体中心推出“政治生态建设——一把手廉政访谈”栏目,邀请重点部门、领域、行业的“一把手”,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、干部作风建设、惠农政策落实、民生项目建设、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谈认识、谈举措,接受监督,当好从严治党“领头雁”,树立清正廉洁“风向标”。

  “加强对‘一把手’的监督,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,提高党的建设质量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。我们组织开展‘一把手’廉政访谈活动,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这种方式,凝聚监督合力,督促‘一把手’真正将责任上肩、措施上手,在政治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,推动权力更加公开透明运行,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。”平罗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。(平罗县纪委监委)

>>><<<